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任程伟倾情演绎《一封家书》 磁性嗓音打动众人

  昨日,湖南卫视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而组织的诗歌会《五月的烛光》在晚间21点30分进行了现场直播。著名实力演员任程伟在此次直播晚会上朗诵了一首诗《一封家书》,任程伟的倾情演绎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很多观众流下热泪。

任程伟在彩排现场
任程伟在彩排现场

  任程伟在接到湖南卫视的邀请后,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参加,并于昨日早上火速赶往长沙参加节目的彩排。在彩排过程中,任程伟展现了一个优秀演员的专业素质,短短时间里将整首诗歌背诵下来并动情演绎。

  任程伟此次朗诵的诗歌名字叫《一封家书》,这首诗是在描绘军人淋上战场时的钢毅和军人对人民的誓言。这首诗也将平民百姓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再次烘托得无比炙热、催人泪下。任程伟说,“我之前演过很多军人和警察,体验生活的时候也让自己了解了很多军人和警察的生活、思想,他们的内心,我绝对是可以感同身受的。当我看到这次地震抢险第一线的军警官兵们的新闻时,我觉得那是我的亲人们在战斗!有时候真的是很心疼他们!”

  现场很多观众为这首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任程伟表示,“能来参加晚会,只是尽自己的一点点微薄之力,比起他们来,我们能做的实在是太少太少了!”“希望他们能听得到我们这里的鼓励和慰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