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邓超做“航线”志愿者 接听热线电话搬运物资

  在位于北京南苑机场的“爱心航线”物资中转仓库每天都有自发来做志愿者的新面孔,昨天,演员邓超也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除了上午在报社接听市民捐赠物资的热线电话,他还来到南苑机场协助装卸物品。

搬运物资

  刚刚从外地返京的邓超昨天一早就来到法制晚报社,2个多小时的接听工作中,他为30多名市民登记下预约捐赠信息,而电话另一端,没有人知道这个接听电话的人是位明星,“市民太踊跃了,特别感动人。”邓超说,大家的热情也在鼓舞着他,当一位女士得知他只是接听电话的志愿者时,立即说:“我真为你骄傲。”而邓超也由衷地在每次通话结束时,说上一句:“感谢您的爱心!”

做“爱心航线”志愿者

  为灾区捐赠了512件棉衣后,身穿深色衣服的邓超在中午又来到南苑机场救灾物资中转站,担心志愿者顾不上吃午饭,他还给大家买来快餐,接着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搬运物资工作中。起初以为只是简单地搬搬东西,但是现场发现志愿者们大多很有经验,大家对每车物资都精心调配,注意物资品种的搭配,在劳动过程中,大家还高声的喊着号子,开着玩笑,另在场的邓超特别受到感染,邓超说:“我一直在寻找为灾区做志愿者的渠道,在这里,我和车友会、滑雪俱乐部的网友们身份一样,只是一名普通的志愿者。而大家给我的感受是特别乐观,特别齐心合力的。”记者发现,物资中转站并没有因为有明星到来而显得气氛特殊,遇到有搬运矿泉水之类的重活,邓超都会抢在队伍前面,“与这些连续几天当志愿者的朋友相比,我做的实在是微不足道。”邓超表示,他非常想到灾区去,除了可以从心理疏导方面抚慰灾区的人民,他还可以从事体力劳动。3个多小时的搬运工作后,邓超带着一身汗水与尘土离开了,他开心的和大家道别,并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有空我一定再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