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黄晓明为灾区集体哀悼 霍思燕希望养孤老儿童

  5月12日四川汶川8.0特大地震发生以来牵动了全国亿万人的心,两岸三地的艺人出钱出力的投入到赈灾行动当中。随着捐款数额不断攀升,成龙、李连杰、黄晓明等明星也都在第一时间深入灾区,为灾区人民尽上一分心力,为赈灾筹款的各种义演更是纷纷举行。

BOBO组合眉头紧锁
BOBO组合眉头紧锁

  上周末,华谊兄弟众星齐聚上海,准备为上海东方卫视录制“闪电星感动”赈灾特别节目。消息传来19日至21日将定为全国哀悼日,取消一切娱乐活动时,“闪电星感动”栏目组第一时间向所有明星通报了取消歌舞的表演内容,明星们改为访谈方式,讲述此次特大灾情中的真实故事。参与的明星包括黄晓明、霍思燕、袁文康、王宝强、任泉、吴佩慈、胡可、BOBO组合、尚雯婕、董璇、何琢言、周桐同等华谊众星。

黄晓明表情严肃心系灾区
黄晓明表情严肃心系灾区

  黄晓明:呼吁关注灾后心理辅导

  因为少了演唱环节,节目组得知黄晓明刚从灾区一线归来,特意剪辑了黄晓明赴灾区救援的素材,请他以志愿者的身份现身跟观众说出在灾区的所见所闻。黄晓明透过节目表示这一次灾区行收获很多,“中国人真的太牛了,中国人太可爱了。”因为深入了灾区更清楚的知道灾区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提醒热心朋友:“不要盲目的送物资,现在灾区最需要的就是帐蓬。”所以他回京后已准备向灾区运去价值十五万的帐蓬物资,并呼吁在注意灾区物资支援时更应注重灾民的心理辅导,令他们更快的摆脱心灵创伤。

霍思燕表情肃穆
霍思燕表情肃穆

  霍思燕袁文康:将助养孤老、儿童

  经历过台湾9.21大地震的台湾艺人吴佩慈对于灾区的灾情感同身受,短短时间里积极为灾区募捐筹款;霍思燕则表示这一场灾难让很多小孩成为孤儿,希望自己能有机会认养几名孤儿,令他们重新能得亲人的温暖;而袁文康则表示很多老人在这一场灾难中失去亲人,坚难的走过上辈子的他们,最后只剩自己孤独一人,非常可怜,想赡养几位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袁文康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