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好想回家》登陆央视 欲再现《渴望》收视热潮

  搜狐娱乐讯 23日,情感剧《好想回家》携剧组主创人员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是根据一位女出租司机的真实事例改编,真实的再现了女司机在生活中的诸多磨难和艰辛。情节感人肺腑。

剧中主要主角
剧中主要主角

  一关注的哥的姐的人生经历

  该剧电视剧首次聚焦 “的哥的姐”的工作和生活,通过展现女主人公安小秋——一位女出租车司机在生活中遭遇的诸多磨难,包括丈夫背叛、下岗、独自抚养女儿、帮前夫还债等,描写了她作为女人表现出的坚强毅力、伟大母爱和对人的诚信。本剧将视角对准普通老百姓的普通生活和工作,剧中主要人物均为平民百姓,职业更以出租车司机、交警等与普通百姓息息相关的行业为主,能够引起观众共鸣。

五位主角
五位主角

  二安小秋vs刘慧芳

  20年前《渴望》一剧中的慧芳曾经赚足了大家的眼泪,这次《好想回家》一剧将再次零度紧逼平民阶层的生活,深度挖掘平凡人的内心,重新让人体会到身边真切发生的真情与感动!与慧芳一味贤惠不同的是,小秋身上有着新时代女性的鲜明的烙印,虽然身为弱势群体,她面对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及自立自强和对美好梦想的坚持与追求会对观者有着深层的启发和促动。而面临相同的困难,小秋的丈夫黄明达体现出的是另一种人生态度,逃避和退让,这与小秋的选择担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小宝的扮演者郭伊琳
小宝的扮演者郭伊琳

  虽然现实生活中,这位女司机最后因过度劳累而离开了人世,但出于对情节的考虑,编剧采用了开放式结尾。使结局充满了美好希望和憧憬。据悉,5月26日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时段将播出24集电视连续剧《好想回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