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田野师徒共创抗震救灾话剧 讲述志愿者感人故事

  几天前,本报曾报道了中国话剧奠基人之一、国歌的词作者田汉先生之女、78岁的话剧艺术家田野身患癌症卧病在床,却主动请工作人员到家里来取自己的捐款的感人事迹。昨天,田野的学生、南京林业大学水杉话剧社的指导老师柏昱告诉记者:田老将于下周启程去北京治病,而走之前,老人家还不忘与柏昱共同完成了以此次抗震救灾为题材的话剧《我们万众一心》的剧本创作,而且她很想看了学生们的排练再动身,所以剧社的学生本周末就将开始排练,6月初,这出话剧将在南林大首演,接下来还将在南京展开巡演。

  柏昱介绍说,其实剧本根本不需要“创作”,“我们主要的内容是围绕一批青年志愿者的故事展开,但大家以后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都不是‘故事’,都是在电视、报纸上报道过的真实事例,我们只是把这些感人的事迹都串联起来加以表现,演出将从‘一个青年志愿者的最后一节课’开始,以‘北川中学在废墟上的第一堂课’结束。剧社将会有40多名同学加入演出”。(张 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