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玮宁出席代言 透露喜欢自拍不怕照片流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名模许玮宁掩不住少女情怀,即使工作再忙碌,只要一到空档,一定不忘随时check男友是否来电,没事一定甜蜜地狂打视讯电话、传简讯,让手机费曾高达近2万元。被说和阮经天拿情侣机,许玮宁立刻打太极,“拜托,拿那款手机人这么多,他是跟我妈拿情侣机啦!”

  许玮宁昨天出席手机活动,自爆超爱随时随地自拍的她,这款能脸部对焦的功能对她实在很方便,不过,难道不担心,和阿娜答的亲密照不小心掉了流出去?许玮宁赶快澄清,“我都是拍自己比较多,没甚么好担心的。”不过还真有一次丢在秀场,吓坏她。

  除了很爱手机上网,打视讯电话,还会拍新奇的照片分享给友人,非常爱传简讯的许玮宁,曾经一度把4G容量记忆卡,被简讯给塞爆,男友呢?许玮宁笑说,“我比较想要男友打电话给我。”

  不喜欢夺命连环call的她,希望男友重视她,不管多忙,只要一有空就会快点看男友有没来电,漏接了也会马上回电,只要手机一没带出门就会慌到不行。(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