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田亮提起灾区心痛溢于言表 表示要照顾遗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上海站的活动在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黑匣子艺术中心举行。作为“加油中国”体育社区网站形象代言人的田亮(wiki)和桑兰以奥运冠军和奥运火炬手的双重身份出现在了活动的现场。

  活动一开始,主办方向5·12汶川8级大地震的死难同胞表示了深切的哀悼,并对灾区的群众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提起汶川大地震,田亮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我不敢相信,更不愿去相信这是事实。虽然不愿意相信。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真是太痛心了。”田亮心底的沉重溢于言表。

  田亮日前出席活动时也表示自己要照顾灾区遗孤,为灾区人民奉献份爱心。(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