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天津文化系统赈灾义演启幕 众名家多团体参与

  为表达全市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支援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将于22至31日共同举办“爱心传递,携手抗灾”天津市文化系统赈灾义演活动,演出票款和现场募集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

  连日来,我市文化系统各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情系汶川,积极踊跃捐款。同时,各专业艺术院团和有关单位纷纷表示要举办赈灾义演,以此为灾区人民送上深切关爱和无私帮助。众多艺术家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愿意为灾区人民作出自己的奉献,积极表示要参加赈灾义演。许多文艺工作者满怀激情,创作推出了许多表现抗震救灾的诗朗诵、歌曲等文艺节目。一些演出场馆表示,全力支持赈灾义演,所有演出都为义演让路,对义演的场租、水电费全部免除。通过举办赈灾义演活动,表达全市文艺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的热情,同时激发我市各界群众众志成城、携手抗灾的信心和决心,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献上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

  天津歌舞剧院、天津交响乐团、天津京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评剧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杂技团、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天津市表演艺术咨询委员会等艺术院团和单位,将陆续在中国大戏院、中华剧院、红旗剧院、实验剧场和华富宫剧场、大港油田俱乐部等演出场馆,为观众奉献种类繁多、丰富多彩的十余台专场演出。我市老中青几代艺术家和知名演员将悉数登台,共同表演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每场演出还同时举办现场募捐活动,义演票款及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

  目前,5月22日将在中国大戏院举行的赈灾义演启动演出演员阵容和演出节目已经确定。来自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的路希、颜美怡、左杰、张金元、王继世、刘景范、张媛媛、温丽琴、张艳秋等十二位老中青三代演员将深情献上我市著名作家冯景元新近创作的诗朗诵《那片川给的》。于淑珍、李华典、李瑛、张成喜、杨乃彭、李经文、李莉、邓沐玮、王平、张幼麟、胡小毛、王长君、吴凡、吕洋、凌珂、黄齐峰、闫虹羽、王立军、赵秀君、兰文云、曾昭娟、陈春、籍薇、刘秀梅、郝秀洁、高辉、王莉、王喆、张楷、冯欣蕊等我市十家艺术院团的百余名艺术家将登台奉献爱心。

  (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