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义演

    1940搜狐同步网络直播,请点击https://v.sohu.com/livebroadcast/

    募集善款将超过亿元  安徽卫视将现场直播

为表达广大江淮儿女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募集善款,今晚740分开始,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义演将在合肥举行。

 

记者昨天从安徽电视台赈灾义演协调会上了解到,“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义演从今晚740分开始,分为《生命之光》、《生死不离》、《血脉相连》、《加油中国》四个篇章,义演时长达4小时,安徽卫视、安徽公共频道、安徽文体频道、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移动电视、安徽电视台网站、搜狐网等媒体将现场直播。

 

据悉,本次赈灾义演得到了海内外艺人的大力支持,届时包括林心如、蒋雯丽、解小东、明道、林志颖、蔡妍、吴孟达、童安格、童蕾、斯琴格日勒等28位海内外明星将登台义演,他们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为灾区进行募捐义演是每一个艺人应尽的义务。身在美国工作的韩国女艺人蔡妍告诉记者,“看到中国四川灾区人民现在的情况,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我们都是身在这个世界的大家庭,亲人遇到了困难,我们一定要伸出友爱之手给与帮助。” 她在地震发生后立即让其中国的经纪公司代自己向灾区捐献5万元人民币,她也是海外艺人向中国四川灾区捐款第一人,她在接到义演邀请后,立刻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从美国赶赴中国参加今晚的赈灾演出。

 

义演筹备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他们在邀请艺人来肥义演时,原则上不要求艺人捐款,但很多明星却表达了捐助意向,童蕾表示将在现场为灾区捐款5万元,香港的资深艺人吴孟达表示将一个人从香港飞往合肥参加晚会并现场捐款,来自宝岛台湾的明道也已经明确表示,赈灾义演现场他个人捐助灾区20万元人民币,并将代表所在的经纪公司台湾乔杰立通过安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

 

    参加义演的明星除了捐款捐物以外,还有人还专门为本次赈灾义演创作歌曲,满江的《天使的孩子》、吴娜的《孩子你不要怕》、乔任梁《今天开始》和斯琴格日勒创作的《再大的灾难,我们一起扛》都将首次在晚会现场亮相。

 

义演现场,明星们还将和安徽电视台主持群一起担当本次赈灾义演捐助热线的义工接线员,为此,晚会现场专门设立了十部捐助热线电话,观众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51-3679999与晚会现场的明星、主持人互动,表达捐助意向。

 

“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义演是我省为支援四川灾区专门举办的一场大型慈善公益演出,省委省政府领导十分关注义演进展,并多次听取主办单位的工作汇报,省领导将现场出席,并带头为灾区捐款。据安徽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将于23日举办的消息公布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义演现场将再次捐款捐物,以帮助四川地震受灾同胞。据工作人员透露,预计赈灾义演现场募集善款将超过1亿元,所筹的善款将全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转送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fre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妍 | 明道 | 斯琴格日勒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