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SARA谈重返《越狱》第4季 很高兴头还在肩膀上

    美剧《越狱》中Sara的扮演者Sarah Wayne Callie打扮得体的出现在Fox电视台新一季剧集发布会后的宴会上,她显得迷人而又性感。由于越狱粉丝的强烈要求,原本在第三季就死去的Sara将在第四季中复活,为此《TVGuide》杂志专门采访了她,谈了有关《越狱》第四季的一些情况:

在粉丝们的呼声下重返剧组的SARA
在粉丝们的呼声下重返剧组的SARA

    TG:盗用Fox电视台发言人的话说:“能看见你的头在你的肩膀上真是太好了。”

  Sarah:很高兴你能这么说。

  TG :能再次回到该剧、宣传这部剧让你有什么样的感觉?是谁第一个提议让你回来的?

  Sarah:我不是太清楚,因为他们直接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的。很明显,一开始有些事情进展的不是很顺利,我当时正与另一个剧组接洽,《越狱》剧组再度找到我是我始料未及的。

  TG :特别是当你以为Sara已经彻底不在这部剧的剧情计划了是吗?

  Sarah:特别是因为我在第三季被砍头。我回到剧组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那些影迷,他们对我的不懈支持让我非常感激。

  TG :恩,我们杂志就收到了很多关于你的信件……

  Sarah:真的吗?

  TG :哦,那当然,观众认为Michael和Sara的浪漫爱情被无情切断了。

  Sarah:这很有趣。我认为应该回去弥补观众的遗憾了,希望结果能如大家所愿。

  TG :Went再次看到你感到开心么?

  Sarah:你应该去问Went!

  TG :你觉得Sara在下一季中的情绪会是怎样的?我可以想象到,她是不是完全被折磨地垮掉了?

  Sarah:我认为她经历了太多折磨。这部剧中的每个角色都历尽折磨。但是对于这些角色中的一个之前没有接触过犯罪的人来说,这一切对她造成的伤害最大。所以,在这一季中,Sara会对自己的选择以及选择所导致的结果做一个衡量。

  TG :Jodi Lynn O’Keefe (Susan B.)告诉我们她急切渴望和你演对手戏。

  Sarah:我也有此哟哀求,但是至今我还没有读到剧本,所以不太清楚。第三季出现了很多出色的女星角色,之前我都找不到一个女演员和我对戏。

  TG :不是,我想起来了,你指使那个护士为他们留门,他们才可以逃出去的,这不是有女演员的互动吗?

  Sarah:(笑)是的,她是个可爱的人,我希望可以再次和她合作。对于新加入的女演员来说,我很高兴可以和她们合作。

  TG :作为一个需要工作的妈妈,在洛杉矶拍摄是不是比在芝加哥以及德克萨斯要更开心?

  Sarah:能不因为工作离开

  TG :最好的情况来看,你觉得你能在剧组工作到什么时候?

  Sarah:我认为是本剧结束的时候吧,但是谁知道呢,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小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