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携200万药品成都赈灾

  四川这场8.0级的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全国各地的企业与民众依然不放弃任何一个希望,倾尽全力营救灾民,帮助灾区重建。5月19日,在举国哀悼的国殇日第一天,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王中磊先生亲自携价值200万元的药品从青岛的药厂赶到成都。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剧组不仅亲历大地震,而且在震后强忍悲伤心情,迅速恢复了正常的工作,5月19日晚上8点,导演毛卫宁、主演张涵予、李乃文等在拍摄完当天戏份后,顾不上吃饭,马上动身到现场,在王中磊的带领下开始搬运救灾药品,连夜把这批药品亲手交给了成都抗震救灾指挥办,由于时间紧张,部分口服液之类的药品沉重,大家都积极的投入到搬运过程中,搬运完毕后王中磊才发现自己的脖子扭伤,张涵予在拍摄《集结号》时留下的腰伤也稍有复发,但是这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据了解,这批药品是在5月12日地震发生后,由李冰冰联络青岛黄海药业紧急组织的,主要包括一些抗生素、抗感冒、消毒片等灾区人民急需的药品。


  这次的汶川地震震动了华谊兄弟每个人的心,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王中军,冯小刚等代表演艺界人士,率先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新浪娱乐频道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华谊的艺人们不仅积极捐款,还积极参加各类赈灾义演活动,由华谊旗下艺人发起的《同一首歌•赈灾专场》成为第一个赈灾晚会。迄今为止,华谊员工自发捐款金额已经超过200万,5月19日14点28分还自发组织面朝西南方,默哀3分钟,并行鞠躬礼为受难者祈福。

  王中磊表示:我们这一代都曾经经历过唐山大地震,如今面对四川地震中的人们,更能体会到他们所承受的生理与心理双重痛苦,希望能够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他们早日抚平伤痛,携手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