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彗星JUNJIN大丘举办签名会 千余粉丝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神话成员申彗星和JUNJIN 21日在CONAN STAR卖场的FAN签名会后,拍摄纪念录影,让21的大丘夜晚绽放光芒。

  人气STAR JUNJIN和申彗星当日下午在进入大丘室内东星路的ENTERTAMENT的主题PARK‘CONSTAR’为其最近的开张而做的FAN签名会。活动现场,除千余名国内的粉丝到场外,最为显眼的还有远到从中国,日本赶来的女性FANS,切身的感受到了神话成员的超高人气。

  在签名会上受到热切关心的CON STAR的HOMEPAGE(www.econstar.co.kr)的服务器,在签名会的前一天开始的下载便已到了超负荷的地步。

  最近因以终映的SBS连续剧‘ON AIR’拍摄现场,在大丘市民之间引起关注,并成为与艺人们见面的场所的CONSTAR大丘东星路1号店,为了地方的粉丝,在28日下午7点将举行‘浪漫猫咪’‘鸭子飞’等有名的ROCK乐队混声4人组的FAN签名会。

  CONSTAR在也将为BOZZ的闵京勋(6月4日),BROWNS GIRLS(6月11日),神话的李玟宇(6月18日),TEI(6月25日)等以年轻制作自然 所属的人气歌手门为对象,每周四下午7点举行FANS签名会,掀起大丘FANS们狂潮。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