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薛凯琪录《钻石夜总会》 抠门穿旧衫跌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22日,台湾,昨日(5月21日)薛凯琪、小钟、马世莉录制利菁主持的节目《钻石夜总会》。薛凯琪当日亮相的衣着与录《康熙来了》时完全相同,“抠门”穿同衫星派大跌。

  即将步入礼堂的佩甄,昨天传出未婚夫王祚轩曾离过婚,佩甄昨天说:「是的,但我不是第三者,他离婚快半年才认识我。」 有关佩甄未婚夫王祚轩离过婚的事,佩甄昨天录台视「钻石夜总会」时表示:「我本来不想说,因为要办喜事了嘛,怕新闻出来家长不开心,不过后来想想也没什么。」

  佩甄表示王祚轩前一段婚姻是和牙医学妹结婚,两年后个性不合离婚,数月后才认识佩甄。「我刚听说他离过婚也吓一跳,因为他很年轻呀。」佩甄笑说不要计较以前,把握现在的幸福才最重要。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