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独家专访:佟大为面色凝重 动情讲述国内灾情

  戛纳当地时间18日刚刚抵达的佟大为,是为《赤壁》19日在戛纳举行的亚洲、欧洲两场记者会而来。曾经表示很开心能够来到戛纳的佟大为,此番抵达戛纳后却是全程都神色凝重。

  日前,搜狐娱乐专访了佟大为,对于国内令人揪心的地震灾情,一脸沉重的佟大为不仅介绍了现在国内比较需要的救灾设施,在谈及地震灾情中受到伤痛的人们,他更是显得非常伤心。

  佟大为戛纳全程面色凝重

  搜狐娱乐:从早上《赤壁》记者会开始,佟大为就一直面色凝重,直到我们刚才在街上遇到你,你看起来也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这是什么原因呢?

  佟大为:新闻发布会是10点半,也就是咱们那的下午4点半,但下午14.28的时候,全国都在默哀三分钟,好多地方降半旗,用各种方式缅怀在地震中受难的人。地震这样的大灾难,已经成为生活中一部分,无论在国内还是来到海外,心里都很不好受。

  我来的比较晚,18号晚上的,如果不是因为事先答应剧组要来,真想取消。以前刚听说要来戛纳的时候,非产开心,因为戛纳是三大影展中含金量比较高的一个,但现在真的很想回去,看看还能做点什么。

  称灾区奇缺重型机械和心理辅导

  搜狐娱乐:我们来到戛纳报道的当天,才知道国内地震的事情。相信很多海外的关注这个事情的人,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更多具体的情况,以便能更有效的帮助灾区的人们,大为应该知道的更多一些,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佟大为:现在比较缺重型机械,因为挖掘工作,灾后重建工作的都需要这个,还有就是心理辅导。至少经历这个事情,失去亲人活着的人,至少两到三年的阴影。这个对人的一生而言,是很痛苦的。尤其是小朋友,更加让人心痛,因为大人懂得面对现实,可是小朋友和学生可能就要难的更多,所以我觉得这两方面是很需要的。

  提早回国期望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

  搜狐娱乐:结束《赤壁》的宣传回国后,大为有没有一些的具体计划来帮助受灾的人们?

  佟大为:其实18号晚上中央台的赈灾晚会,特别想去出一份力,也收到了邀请,但是没法去。

  我知道当晚那个活动就收到15个亿的捐款,等我回去后,这样的活动我会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我们这样的职业能起到的作用,就是影响自己能影响的人,希望能让更多人为了灾区做点实在的事情。

  搜狐娱乐:刚才也看到有影迷在跟你合影,大为认为作为一个明星,现在在海外能为中国受灾的人们做些什么呢?

  搜狐娱乐:今天在做记者会的时候,我们都在说国内地震的事情,希望通过媒体的传播和记录,会让更多海外关注,能让更多热心朋友的关注灾区的情况。

  搜狐娱乐:大为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表达一下自己对于灾区人们的真诚的祝福吧!

  佟大为:希望死去的人都能安息,失去亲人经历这场灾难的人,都能尽快的能从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因为我们要活着,要珍惜我们活着的每一天。

  20日,佟大为提前结束《赤壁》宣传回国,他说自己希望能尽快的开始帮助灾区人们的工作,因为实际的行动比一切都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