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独家专访:《牛郎织女》讲述大爱

  戛纳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搜狐娱乐独家专访《牛郎织女》主创。作为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展映影片,《牛郎织女》受到了很多海外电影人和媒体的关注,这一点也是该片导演尹丽川最为看重。

《牛郎织女》主创

  对于入围导演双周单元,尹丽川显得非常兴奋,也非常开心,“导演双周单元是我非常看重的一个单元,作为一个新导演能入围这个单元,我觉得非常开心,而且入围这个单元后,对电影的票房也有很大的刺激。这对我而言非常有意义,能进到梦寐以求的电影院,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这都是让我非常高兴的事情。”

导演尹丽川
导演尹丽川看重海外电影人和媒体对《牛郎织女》的关注

《牛郎织女》很多片段都在讲爱

  在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中,导演尹丽川也与主演吕玉来,颜丙燕、张一一起表达了对于国内地震灾区的祝福。“其实我们的电影《牛郎织女》中很多片段都在讲关于爱。其实爱的氛围很大,就像现在全部华人在团结一心抗震救灾一样,这也是一种大爱,希望地震灾区的人们能坚强的度过难关。”

《牛郎织女》主创表示:其实爱的氛围很大

  尹丽川则告诉搜狐娱乐,希望这种大爱能够传递,“之前我们一直在为来戛纳做准备,所以没有为灾区做太多实事,所以这次回国以后,我将会带着剧组一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牛郎织女》很多片段都在讲爱

  据了解,《牛郎织女》下半年将会在国内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丽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