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王宝强陪灾区儿童过六一 “团长”演员匿名捐款

  在记者探访地震伤员的几天中,很多学生告诉记者,自己看过《士兵突击》,最喜欢“许三多”,希望见见他,跟他说说话。昨日,记者致电王宝强,他告诉记者将于近日赴川,“最近一直在关注四川地区的灾情,看到电视里有太多许三多一样的战士不畏艰险地救出一个又一个幸存者,还有那个在被困时一直喊着"许班长"的小女孩,我很感动。
许三多只是一个影视人物,战士们才是真正的英雄!刚和中国红十字会、央视确定了,将参加他们组织的赈灾活动,陪灾区的小朋友过六·一儿童节。希望大家不抛弃,不放弃,无论多难,我们永远在一起!”

  目前,《士兵突击》大多数成员正在云南赶拍《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虽远在云南,但他们心系灾区。《士兵》总策划李洋大校说:“这几天来,我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发来的短信,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为灾区的人民揪心和牵挂。”

  此外,在《团长》剧组向灾区捐款10万元后,不少演员给本报记者打电话、发短信,表示还想为灾区做点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员多次给本报记者汇来善款,说:“我知道这远远不够,我会继续捐款,唯一要求就是不要见报,并且请你亲自发放到灾区群众手中。然后告诉他们,有一群演员在为他们祈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