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蒲巴甲:“我真恨自己没那么多钱”

  昨天晚上19点40分,刚下飞机的蒲巴甲在电话中告诉记者,19日从戛纳回国后便一直在北京拍戏,完全没有时间为今天上午的奥运火炬传递做太多准备,只希望不要出错就好。而汶川地震发生第一天便捐款10万元的他还透露,让他获奖无数的《喜马拉雅王子》的拍摄地就在四川阿坝州,他很想回去看看,当时那风景秀丽的土地……

  此次四川地震的重灾区之一汶川县,对蒲巴甲来说意义非凡,不但他去年在那里参加了高考,而令他一举成名并获奖无数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也是在四川阿坝州拍摄的。
而捐了10万元的蒲巴甲告诉记者:“我很恨自己,没有更多的能力帮助灾区。10万真的太少,看到别的明星捐100万,成龙大哥500万,我真的特别惭愧。”不过,10万元已经是他成名后积攒起来的大部分积蓄了。蒲巴甲19日刚从戛纳归国,在那边领到了摩纳哥影帝的奖杯,但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让我得奖的《喜马拉雅王子》就是在地震重灾区的阿坝州拍的,当时那里的景色还很美,我真想回去看看,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蒲巴甲的父母原本住在阿坝州,但蒲巴甲用赚的钱给父母在县城马尔康买了房子,地震时,父母后正好离开县城,去了牧区,后来才知道,他父母的住所周围,几乎所有房子都倒了。蒲巴甲说,自己高考也是在汶川的威州中学,难以想象,现在这个学校是怎样的一幅景象。蒲巴甲昨天向记者透露,等在北京拍摄的《战北平》杀青后,他会带着剧组同仁及“好男儿”们,一同回自己的家乡,用实际行动给灾区献一分力。

  今天上午9点,蒲巴甲就要成为上海的火炬手之一,他告诉记者,自己排在第8个,跑的距离是200米。“我真的没太多时间准备,只能偶尔看看别人是怎么拿火炬的,用什么速度跑的。”不过,为了拍战争戏而在剧组勤练跑步的他,倒是在体力上为举火炬做足了准备,“我每天都要跑上好几千米呢,这正好让我有充沛的精神状态和体能状态去迎接神圣的火炬。”不过,这区区200米,也让蒲巴甲紧张。他坦言,当晚是注定要失眠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