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黎明推“心灵重建”计划 与林夕合作助受灾儿童

  中新网5月23日电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黎明,对面对目前有四千位小朋友在地震中变成孤儿,实行推出“心灵重建”计划,帮助受灾儿童重建受创的心灵,他已召集雷颂德、林夕合力写一首欢乐歌曲送给当地小朋友。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黎明推“心灵重建”计划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黎明推“心灵重建”计划

  据香港文汇报报到,黎明透露:“联合国已运送物资到灾区,有待政府分配,现时最想帮受害小朋友尽快带给他们欢乐,我有些心理辅导师的朋友都一呼百应,愿意做义工,至于之前买下来的康乐物品未必适合灾区小朋友应用,所以会重新添置一些开心的电子游戏、计算机物品,帮小朋友制造欢乐,所以发电机和卫星天线都是必需。另方面会作首欢乐的歌,将这份开心带给他们,现时雷颂德已经交了曲,有待林夕填词,由我联同一班小朋友演绎,希望两星期内完成可以推出,这张碟将会义卖筹款,又会给网民下载筹钱,这是我作为歌手可以做的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雷颂德 | 林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