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雀东南飞》首款海报 孙菲菲华丽转身

  近日,由同名文学经典改编的电视剧《孔雀东南飞》的首款海报。这是一款孙菲菲单人海报,由此不难看出孙菲菲在本剧中的戏份之重。

                    《孔雀东南飞》海报

  在剧中,孙菲菲饰演的刘兰芝心地善良,多才多艺,聪明活泼,自小受到父母宠爱,不拘礼仪,追求爱情的自由。自嫁到焦家后,生活环境的改变,不幸事件的磨砺,不由自主地控制自己的性格,又情不自禁地有所张扬个性的本质,其性格有所变化,但仍不失其知书达理,勤劳善良,追求幸福生活的本性。

为救青楼女子桃红逃出火坑,不惜冒着名声受损的伤害;对小姑子香草崇尚爱情的追求,也是赞赏和鼓励。她看似柔弱,实是坚强,但最终在茫然绝望间走向生命的尽头,敷陈了一曲爱情的挽歌。

  刘兰芝这个角色包含亲情、友情、爱情多重复杂情感,其所经历的也不是用悲与苦所能简单表述的,而是一种伤逝情怀、一种人生的无奈,这些是需要演员极强的功力来诠释。刘兰芝改变了以往孙菲菲所饰演的那种层面单一、外表比较漂亮的所谓“花瓶”人物,对她来说不失为一种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刘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