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窥斑见豹谈《赤壁》:十分钟片花里的十亿生意

  相关:

  各方观点谈《赤壁》10分钟片花

  演员张震 出演《赤壁》孙权 
    
     我一定第一时间要去看电影

  我对《赤壁》这部电影的期待一直很高,自己参与演出这部电影的时候,就觉得场面很大很过瘾。但我毕竟只演了这一个部分,所以当那天看到10分钟片花的时候,我非常震撼,第一时间感性的印象,就是我一定第一时间要去看电影。

  孙放 纽约新锐电影人
   
     很担心《赤壁》近景时是三国 远景时是低成本的指环王

  看了《赤壁》10分钟片花, 第一直觉,比我想象中要差很多。因为关注《赤壁》这个电影从前期开始已经差不多快1年了,所以自己的期待值定的过高了一点。

  刚开始的时候,对吴宇森导演的选角觉得很刺激,一些比较意想不到的选择也意想不到的给了我期待,比如金城武饰演诸葛亮。但是在看到片花的时候,感觉电影的质感、气氛的渲染甚至台词的设计都似乎辜负了一个梦幻的组合。

  更可怕的是,很多远景是完全的CGI制作,而且效果粗糙,在相信吴宇森导演的同时,也是担心的要死,生怕这部电影会被拍成两种世界:近景时是三国,远景时是低成本的指环王。

  《Film Commissioners》 Susan Hopewell

  我看不到让我惊喜的东西,真正的《赤壁》有多宏大呢?

  演员阵容抢眼和投资巨大的《赤壁》是吴宇森准备了将近30年的作品,我对吴宇森导演的电影始终充满期待,但是在戛纳发布会上10分钟的片花显然只是导演交代年代和人物的平庸短片,我看不到让我惊喜的东西,那真正的《赤壁》有多宏大呢?

  《重庆晨报》记者聂晶

     电影的视听享受是非常足够的

  电影的视听享受是非常足够的。从10分钟的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赤壁》的确是华语电影中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无论是在演员阵容,还是在大场面甚至精细的一些细节方面,都能看到这部电影的用心之处。

  尤其是片花中一场两军对垒的场面,士兵手中所拿盾的一面是可以反光的金色镜面,这样的设置,是非常巧妙的,也是从未在古装片的大场面设置中出现的,只是短短一个对战的场面,就可以看出导演在这方面花的心思,所以我很期待电影上映的那一天,我一定会走进影院去看电影。

  饭泉宏治 日本独立影评人

    我对于他们制造的大场面没有兴趣

  我对于场面很大亚洲电影不是很感兴趣,我认为亚洲电影应该朝更精致、细腻的方向去发展,或者是独特的角度,我对于他们制造的大场面没有兴趣。但如果它在日本上映的话,我想我会关注一下中村狮童与其他几位优秀亚洲演员的互动。

  《Cinema Libre South》 Andy Mendal

    我期待他给我惊喜

  中国的大片我都看了,但是我对中国的大片实在很失望,虽然《赤壁》的10分钟片花有一些吸引人的场面,但以我对中国大片的经验,我很但心它同样会让我继续失望,不过,上映的时候我依然会走近影院去看的,我期待他给我惊喜。

  李磊 Cinechina 市场总监

  大场面的打造,无疑是吴宇森导演打开欧美市场一个有利的筹码

  看完片花之后这是一部大片,从阵容到场面可以感觉到,尤其大场面的打造无疑是吴宇森导演打开欧美市场一个有利的筹码,对亚洲观众来说,演员阵容和场面一定会是本片的卖点,只是对于很熟悉“三国”故事的中国观众而言,吴宇森如何把一个人尽皆知的历史故事讲得好看,这个是很有挑战性的也是很让人期待的。

  《看电影》著名记者 三木
   
    我看了10分钟片花后,更想去这部电影了

  我看了10分钟片花后,更想去这部电影了。因为我多次去《赤壁》探班,与吴宇森导演也聊过好几次,所以我对这部电影比较熟悉也更加有感情。其实,在我看来10分钟片花中有7分钟是第二集中的东西,而第一届的部分只占到3分钟,可以说第一集中涵盖的量和内容在这个片花中反映的很少,这是我更想去看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是在我们看到的片花中,有很多大场面的场景,但我知道其实《赤壁》第二集的特效还有些没做完,模型特技都没有完成,但即便是这样的情况,我所看到的片花都已非常震撼,所以我就更加想看到电影本身。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