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心系灾区:我已经几个晚上没睡了(图)

曾志伟在赈灾活动中成了大忙人,接下来有很多活动要参加
曾志伟在赈灾活动中成了大忙人,接下来有很多活动要参加

  曾志伟: 相信全世界华人都跟我一样在流泪


  地震时我正在一个大会上,当时是一个外国人告诉我的,他在北京,他说北京也在抖,我就说他“夸张”!结果后来看新闻才知道真的地震了,就很痛心,相信全世界的华人都跟我一样在流泪。

  这些天,我收了很多短信,这辈子没收过这么多短信,朋友就发短信来说“钱捐哪里”?艺人就发短信来说“活动在哪里”?大家都很主动。

  我们这边接下来的活动有很多,我们成立了“两岸三地5·12关爱行动”,召集人是刘德华,还有谭咏麟和我、陈嘉上,内地方面有张国立、冯小刚,台湾那边有周杰伦、张艾嘉、张小燕、王伟忠,我们会派员去帮助,哪里要人我们就派到哪里去。

  6月初,我们会安排一个两岸三地的筹款演出,告诉大家那边的灾情现在究竟怎样,会邀请艺人们为灾区的人打气,鼓励大家捐钱,把我们的爱心传达给灾民。

  同时我们知道,救灾不是短时间的,它分几部分。现在最快是救灾,接下来是安顿好他们,再接下来孤儿怎么办,他们失去了亲人心理负担很重,怎样把孤儿安顿好,放在什么样的家庭能让他们得到关爱,健康成长,再接下来,他们怎么上学呢?会不会两三年不能上学?所以我们要助学……我们了解了一下,这种持续关爱至少要7年。

  总之,除了当下的救人,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们香港演艺人协会每年的5·12都会做活动,关心灾民,也让大家了解灾区每年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国立 | 张学友 | 周杰伦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