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心系灾区:我已经几个晚上没睡了(图)

周迅曾经在四川当过一天的老师,灾情发生后委托公司捐款
周迅曾经在四川当过一天的老师,灾情发生后委托公司捐款

  周迅: 希望你们一定要坚强


  越困难的时候越应该对我们的祖国有信心!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帮助受灾的人们重建家园,希望你们也一定要坚强!那天下午,我在北京,正在给《时尚健康》拍封面,我们在一个平房里化妆打灯做造型,忙忙碌碌的,没什么震感。后来我就看到很多朋友在发短信,还有人打电话,他们告诉我,刚才地震了。

  我立刻就特别着急,给成都、重庆的朋友打电话。然后我还想起自己曾经在四川泸沽湖达祖小学当过一天的老师,我很担心那里的孩子们。然后我赶紧叫助手把我的电话拿过来,打到达祖小学去。当时没有打通,我就让助手一直打,我继续工作。后来终于打通了,他们的老师都还记得我。老师最后还说:“谢谢周迅老师的关心!”我听助手说了以后,觉得一颗心都放下了。后来,我看了新闻,才知道事情已经这么可怕,我很想帮助灾区的人,所以我马上就委托公司向红十字基金会公布的账号捐款十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国立 | 张学友 | 周杰伦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