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周杰伦重庆演唱会改为慈善演出 艺人纷纷报名

  昨天(22日),SonyBMG唱片宣布,原定于明晚(24日)在重庆举行的周杰伦演唱会不延期,改为慈善募捐演唱会。

  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周杰伦一直关心着灾区的情况,并预计将重庆演唱会延期。但相关单位与主办方联系,希望演唱会能如期举行,借此机会募集更多的善款。
周杰伦在参与赈灾活动的同时,了解到重建不是一时半刻的事情,必须要长时间持续,需要更多资金与物力的投入,因此决定演唱会时间不变,只是改为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演唱会。周杰伦还将演唱会内容进行了修改,加入如《蜗牛》等励志歌曲,希望借音乐鼓舞青少年朋友们,在遭遇挫折与灾害的同时,还是不要忘记努力向前。

  慈善演唱会中,除了原来已定下的嘉宾南拳妈妈外,苏芮与周蕙在得知慈善演唱讯息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S.H.E与潘玮柏也将会以VCR的形式一同献出爱心,为受灾群众打气。整场慈善演唱会的所有演出艺人全部不收取任何酬劳。主办方会在扣除必要支出外,将收益捐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