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演艺界启动7年赈灾计划

  演艺界在四川汶川地震后赈灾行动不断,昨天,一个由内地、香港和台湾的演艺界人士共同参与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由召集人刘德华宣布启动。

                           内地、香港和台湾的演艺界人士共同参与

  刘德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地震灾区的重建需要很长的时间,必须给予持续性的关注和协助,如孤儿助养问题、校园重建及教育工程、灾后社区重建等,这些都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主要援助内容。

除了筹集善款之外,该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向灾区人民做出一个不离不弃的承诺:在未来7年里,竭力为灾区的重建家园出力。华仔还透露,月底他将赴四川棉阳,并于近日开始接受专业心理辅导员的培训,希望能帮助灾区的群众。

  目前该项活动已经确定下来的有三项内容:首先是在本周日下午2点至6点,在香港各区商场举行名为“与众同诺”行动,在活动现场放置心意板,让香港市民以心形贴纸方式,把心意板贴满一个巨型的“诺”字;第二项是在5月底,由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率领刘德华、郑秀文和容祖儿等前往灾区医院探访伤者,并亲手将“心意卡”送到小朋友手中;第三项则是在6月1日在香港西九龙中天地举行长达8小时的“重建家园”大汇演,届时将有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200多位演艺界人士以马拉松接力方式演出,这场慈善大汇演将成为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慈善公益演出。

  此外,这次活动的内地演艺界召集人为张国立、冯小刚、黄建新、周迅和陈道明,台湾地区的演艺界代表及召集人则是周杰伦、张小燕和张艾嘉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