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光良用“爱”点亮世界

  日前,“MTV——红牛不插电”光良深圳演唱会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举行。在这场以“让爱照亮这个世界”为主题的两小时演出中,光良以最温暖的声音表达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并号召大家都来帮助受灾民众。

  整场演唱会中,光良不断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尽己所能的帮助、关爱灾区人民,为抗震救灾奉献一份力量。
光良在唱到《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中“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让心不会太遥远”的时候,呼吁所有朋友都能加入到爱的行动中来,支援灾区人民,与他们共渡难关。

  光良以一首最新专辑里的主打歌《不会分离》作为全场压轴,“这一刻天在哭泣……这一刻不想分离……”的动人歌词,令不少观众热泪盈眶。这首曾因凄美的爱情故事而令很多人动容的歌曲,此刻更增添了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的美好心愿,千人合唱的动人场面在抵抗灾难时显得更加温馨美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