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克勤狂扫婴儿装 悉心呵护爱妻羡煞旁人

  2008年5月23日,香港,李克勤有子万事足,虽然儿子Ryan只有近8个月大,但他跟老婆卢淑仪不时留意儿童教学书,似乎已迫不及待地为儿子的未来打好基础,绝对是廿四孝父母。

克勤买BB衫出手甚豪,一买就多件

克勤陪太太买BB衫,细心挑选,花尽心机

  俗语有云“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相信是不少父母的心声,像李克勤跟卢淑仪。去年10月诞下儿子Ryan后成为“全职母亲”的卢淑仪全天候照顾,但家中经济支柱克勤也不相伯仲,事事亲力亲为,宁愿减少接登台表演,也要留港陪伴儿子成长,就连不用开工的日子,都陪着老婆采购BB用品及教学书,希望为儿子的未来打好基础。

  早前,克勤跟老婆现身铜锣湾梨园商场二期3楼,该层主要售卖婴儿及儿童用品,只见这对廿四孝父母以“情侣装”白T恤及白鞋出现,他们首先走进一家书店,观看儿童教学书及故事书,因为有专家表示0-2岁小童,不论在学习语言还是其他方面最容易吸收,绝对是为儿童打好基础的最佳时刻,故此二人希望从中为儿子选购合适的书籍。
看了一会似乎不合心意,两人即离开书店。走到门外时,两人可能见到途人不多,即不自觉地牵着手继续逛,继而又走进两间童装店,还跑到一排排男童服装前左挑右选,夫妇二人不时交换意见及讨论一番,温馨程度羡煞旁人。两人出手也甚豪,一买就买了多件,放进大背包内才离开,埋单数千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克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