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现身好友个唱 遭台湾金曲奖拒绝

  时报讯 第19届台湾金曲奖昨日下午公布入围名单。周杰伦与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双双落选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反而重新复出的蔡淳佳以及香港乐坛新人方大同却有入选,但周杰伦仍凭《我很忙》以及电影原声专辑《不能说的秘密》共获7项提名。另外,之前被指欲凭金曲奖提名翻身的陈冠希却不获提名。

  在这一届金曲奖的最佳男歌手方面出现了新人辈出撼动天王的局面,陈奕迅面临着被方大同、TANK、信、曹格等人的“围攻”,因此今年的男歌手奖极可能爆冷由新人王夺得;女歌手方面则相反,张惠妹、孙燕姿、梁静茹、蔡健雅、莫文蔚都纷纷入围,看来女歌手方面难免会有一番恶斗。另外,来自香港的陈奕迅与方大同以及来自新加坡的蔡淳佳入围也预示着过江龙在金曲奖中的比重也越来越大。

  现身好友个唱

  因“艳照门”风波避走美国过平静生活的陈冠希,上月底在洛杉矶以一贯潮人造型现身好友Kanye West的演唱会,重拾昔日社交生活。据报道,近期动作多多的陈冠希身穿红色外套,戴上黑色cap帽,恢复早先一贯的潮人造型,该演唱会正是美国著名Hip-Hop歌手Kanye West于上月21日及2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报道介绍,陈冠希在演唱会后台走廊内来回穿梭,其间又替旁人签名及拍照,似乎受万人簇拥的情景再现。据悉,2006年Kanye West曾到香港开唱,当时陈冠希不但是组织者,更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关系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方大同 | 蔡淳佳 | 陈奕迅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