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芬兰乐团再访羊城 演绎的西贝柳斯作品

  近期受我国文化部邀请来华参加奥运文化节的国外艺术团体中,有一支拥有“芬兰古典音乐旗舰”之称的世界级优秀乐团——芬兰乐团,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3场交响音乐会。该团曾于2003年造访羊城,征服了广州乐迷。6月16日,艺术家们将在星海音乐厅奏响西贝柳斯《第六交响曲》以及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

  2003年,芬兰乐团曾经造访羊城,演绎的西贝柳斯作品,被乐迷评价为“整个就是一幅芬兰风情画。”而一向对管乐很是挑剔的广州乐迷也由衷折服。

  芬兰乐团的成员皆为芬兰广播交响乐团、赫尔辛基爱乐乐团和芬兰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的顶级演奏家,执棒该场音乐会的指挥是该团艺术总监朱卡·佩卡·萨拉斯特,他不仅是西贝柳斯作品的权威,同时也是大力推荐北欧作曲家作品的先锋人物。

  本次音乐会还特别挑选了西贝柳斯歌曲选唱,演唱者是芬兰女中音歌唱家莉莉·帕西基维,她对西贝柳斯歌曲的熟悉程度以及她在古典乐坛的魅力,令乐迷对她的亮嗓热切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