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李宗盛:让灾难走出心灵

  昨日,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带着自己的一群音乐热爱者来到沈阳。没有华丽的演出团队,没有热闹的嘻哈音乐,李宗盛全国巡回音乐讲弹会沈阳站静静地唱响。本该是一场“让原创走出去”的音乐讲弹会,因为四川地震的原因,俨然变成了一场诠释生命意义、鼓励灾民顽强生活的励志歌会。
在淡淡的忧伤与激昂的斗志中,每个人都被默默感动着。

  李宗盛的“让原创走出去”主题音乐讲弹会旨在向大家推介一些优秀的原创团队,分享大家的原创作品。已经在北京、上海等9个城市进行了巡回演讲,在年轻一代和原创音乐爱好者中反响热烈。这场本该是倾听美妙音乐的讲弹会因为四川地震这场巨大的灾难而完全改变了性质。李宗盛对记者说:“我们一直在犹豫最近的日子里,还要不要继续下去,但是现在我们坚定了信念,我们要为那些经历了巨大灾难的人们唱歌、作曲,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快乐!我相信音乐可以让灾难走出他们的心灵!”

  昨天的讲弹会由著名主持人梁文道主持,张震岳、林一峰等实力派音乐人在讲弹会上演唱了许多为灾区人民创作的歌曲。偌大的辽宁大剧院里座无虚席,对于大哥李宗盛,所有人都是用一种崇敬的目光在仰望。在讲弹会上,李宗盛表达了自己对于灾区人民顽强生命力的敬佩,“我一直觉得音乐有着巨大的魅力,在这次大地震之后,很多人都在为这场灾难谱歌写曲,但是我觉得其实我们一直缺少的就是这样的音乐。我希望灾区人民可以在我们音乐的祝福下,顽强地生活下去!好好活下去,一切都会过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