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林志玲:我要克服“恐马症”

  《赤壁》中初登银幕的林志玲获得了导演吴宇森的高度好评,这让林志玲对电影的兴趣和信心大增。接受专访时,林志玲称爱上了银幕表演,今后的工作将主要放在电影方面,更主动表示要为表演学习包括骑马在内的多种技能,克服“恐马症”造成的阴影。


  据戛纳放映的10分钟片花来看,林志玲在《赤壁》中扮演的小乔戏份不少,片中的她扮相甜美,台词也下了不少功夫,吴宇森甚至夸奖林志玲为演好小乔勤学普通话,在片场也经常和其他人请教,完全把自己摆在新人的位置。

  得到导演的夸奖,林志玲不停称谢。尽管在声音、表演上做了不少努力,林志玲还是坦率承认拍摄《赤壁》期间,之前从马上摔下造成的心理后遗症还没有完全消除,因此所有的骑马镜头都是由替身代劳:“看到马心里还是会有恐慌,幸好导演很体谅我,所有的骑马戏都没有让我为难。”为了日后能有更多表演机会,林志玲主动表示自己已经有学习骑马的打算,希望自己将来能克服“恐马症”。

  影片中,林志玲和梁朝伟饰演的周瑜有大段对手戏,在下部中,她还要从起火的铜雀台上跃下,被梁朝伟一把接住。她和梁朝伟的身高落差曾被质疑,林志玲解释说:“我和他对戏的时候都不穿高跟鞋,他在银幕前很伟岸,我在他面前照样可以小鸟依人。”第一次拍电影能和梁朝伟合作,林志玲连称自己很幸运,每次拍亲热戏都会很害羞,还好对方会让她慢慢放松,不过问到合作关系时,林志玲还是笑着撇清:“我只是他戏里的女人,刘嘉玲才是他戏外的女人。”

  尽管在采访中称自己和小乔一样觉得女性的最后归宿就是家庭,但林志玲对电影之外的绯闻避而不答,对曾经说过的“30岁一定要结婚”也不做回应,她称自己将来一定会回归家庭,不过现在刚刚感受到拍电影的乐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朝伟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