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舞蹈作品《岭南行走》首演赠票志愿者

  时报讯 广州歌舞团新排音乐舞蹈作品《岭南行走》将于5月29、30日连续两晚在黄花岗剧院上演。

  已筹划两年的该作品,大胆运用现代审美理念和视觉来编排,雨天、麻石街、饭菜飘香;醒狮、竹板英歌、粤语悠扬……丰富元素尽显丰厚的岭南文化底蕴。该剧目前的演出长度为90分钟左右。广歌还对该作品使用的舞台做了特殊处理,前低后高地面向观众席略微倾斜,舞台表面装饰成最具广东特色的麻石街,背景音乐中还隐隐藏着粤语数数,让人们耳熟能详的岭南文化更立体地浮现出来。

  另外首演两个晚上,广歌将以“慰问广州志愿者”为题,开展向广州市内志愿者赠票的公益活动。广州歌舞团书记、该剧监制马明才表示,作为一个市属的文艺团体,“广歌”在承担市内各项表演任务的时候,都能感受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在默默地贡献力量。而奥运圣火在广州传递期间,各类志愿者的爱心与热情让承办庆典晚会的广州歌舞团上下颇为感动,所以“广歌”也希望通过让部分志愿者观摩《岭南行走》首演的方式,以表敬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