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推迟 再为灾区出把力

  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四川,所有的物资都汇集到四川,所有的爱心都在传递给四川,我们也不例外。因为地震的缘故,现在所有人都在为灾区的人们祈祷。我们的美丽故事——“杏林天使杯”08选秀第一季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也因为四川地震的缘故,改变了方向。
现在,所有选手及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都在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人民祈福。

  决赛时间推迟

  因为地震的原因,很多娱乐活动都已经停止。“快男”启动后推,“舞动奇迹”暂停,举国上下都进入抗震救灾的紧急状态,我们的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也不例外,原定于6月5日举行的总决赛推迟到了6月25日。

  比赛时间的推迟只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精力关注灾区,我们停止我们的歌舞升平,为那些在灾难中遇难的同胞哀悼。在这场大灾难中,所有的中国人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救灾。很多报名的选手都对记者说,现在她们每天都在关注灾区,关注那些在危难中的同胞。“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考验,一种另类的比赛,我们会把我们的爱心传递到灾区,不管捐多少东西,总之都是一种特殊的爱!”

  报名过程低调

  因为这次大灾难,我们的选手报名过程也变得异常低调。我们停止了花花绿绿的美丽宣传,转而走向一个深沉的画面。我们用另一种方法挑选美丽,这也是对灾区遇难同胞的哀悼。我们会要求我们的选手,不要穿颜色太过鲜艳的衣服,会鼓励她们多为灾区做点事情,让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明白,她们正在争取的世界小姐这个头衔,是要拥有博大的爱心的,是要懂得无私奉献的!

  每次选拔活动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要做一些颜色鲜艳的广告,但是现在,我们取消了这种艳丽!我们希望可以用深沉的颜色诉说我们的悲痛和对灾区的惦记。

  因为这场大灾难,我们更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处处涉及赈灾

  现在,举国上下都在为筹集善款而奔走相告,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气为灾区人做点事情。我们的世界小姐选手们虽然大多数是学生,并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但是现在我们正努力做到一切活动都要围绕赈灾而举行。所有的比赛中,都要涉及到赈灾的环节,最起码要让选手们知道自己需要做的事,应该做的事。

  在表现才艺的过程中,有很多选手将自己的才艺表演临时改成了为灾区同胞朗诵的一首诗,一段话,一个感人故事,甚至有很多选手编出了一段关于歌颂灾区救援队伍的舞蹈。大家都在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帮助灾区的人们。虽然看上去这些帮助很微弱,但是相信只要表达出我们的爱心,就会为灾区的人们带来巨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