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切-格瓦拉》闷坏记者 导演坦言票房不乐观

  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受瞩目的参赛片《切-格瓦拉》,戛纳当地时间21日晚上正式登场。不过,这部电影没有得到预期中的好评,满场记者在电影开映前热烈鼓掌,电影落幕时却只有稀稀落落的掌声。

  开场座无虚席,掌声热烈

  《切-格瓦拉》原本是两部各自独立的电影,是索德伯格在切格瓦拉去世40年向其致敬的影片,他原计划让纪实风格的《阿根廷》和讲述切-格瓦拉在玻利维亚落难故事的《游击队》各自独立参赛,最后和戛纳电影节组委会达成妥协,合二为一参赛。


  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的名声,再加上切-格瓦拉的传奇色彩,让这部4小时28分的《切-格瓦拉》还未上映就已经成为今年戛纳最热的电影之一。组委会特地把《切-格瓦拉》安排在能容纳最多观众的德彪西厅放映,离开场还有10分钟,全场就已座无虚席。当大屏幕上刚刚出现电影片头的画面,全场观众就自发热烈鼓掌,现场还响起欧美记者兴奋的口哨声。

  中场休息,记者纷纷“出逃”

  《切-格瓦拉》虽然成了一部独立的电影,但仍是按照两部独立的影片剪辑。上半部《阿根廷》是穿插纪实风格的故事片,讲述切-格瓦拉投入古巴解放运动并取得胜利的故事,下半部《游击队》则纯粹以故事片的风格还原了切-格瓦拉生命中最后300天在玻利维亚丛林中坚持游击战,直至被捕牺牲的过程。

  影片繁冗的细节让看惯欧洲文艺片的电影记者们也感到非常“崩溃”。记者邻座一位德国同行,看电影过程中一直都在变换姿势,避免让自己睡过去。在1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几乎一大半的记者都借此离席,赶去盥洗室,或是出去透透风。不过,绝大多数记者还是坚持到了电影放映结束。

  导演坦言票房不乐观

  影片《切-格瓦拉》虽然比较忠实还原了历史,但是导演索德伯格沉溺于细节的表现昨天没有得到普遍的认可,记者们在电影散场时也失去了开场时的热情。

  当地时间22日上午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也不再有放片时的满座盛况。索德伯格坦率承认《切-格瓦拉》在美国放映的前景不是很乐观,除了西班牙语会让他们对影片产生抵制情绪,四个多小时的片长也难以让市场接受,“也许最好的方式在开始的第一周全片放映,之后还是让他们成为两部独立的电影。”索德伯格解释说之所以安排这样的片长,是因为他觉得对切-格瓦拉这样一个传奇人物,需要用大量的细节才能把他还原成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的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瓦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