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林忆莲筹得13.7万元善款 为灾区人民祈福

  昨天下午,林忆莲来到南京,为6月28日的“号码百事通忆莲live08南京演唱会”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记者见面会。现场没有鲜花与掌声,有的只是沉重的表情、默默的祈祷和深深的祝福。林忆莲捐款10万元,表达她对汶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关心。她还带领全场记者在平安树上系上满载美好祝愿的黄丝带。晚上的拍卖会上,林忆莲更拿出两套珍藏的演出服以及演唱会部分门票进行拍卖,拍得的13.7万元善款全部捐给灾区。
林忆莲为灾区人民祈福

  先捐10万


  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林忆莲一身黑衣,没有浓妆艳抹,没有客套寒暄,没有鲜花掌声,她和在场的每个人都还沉浸在那场灾难的悲凉气氛中。林忆莲一上场就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为灾区同胞捐款10万元,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说到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林忆莲几度哽咽:“看到地震中失去孩子的母亲和失去母亲的孩子,我的心很痛,因为我也已经为人母。这几天看到了太多令我感动的事情,我相信,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最感人的场面莫过于林忆莲带领全场记者,在平安树上系上满载美好祝愿的黄丝带。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林忆莲双手合十,闭上双眼默默为灾区人民祈福。飘动的黄丝带为灾区同胞传递的是深深的问候与牵挂。

  慈善拍卖

  在演唱会门票慈善拍卖会上,还穿插着一次次的感动。也许是被拍卖会现场的爱心气氛感染,拍卖间隙,林忆莲拿出自己珍藏的两套演出服进行拍卖,并呼吁更多的人能献出爱心。拍卖演唱会40张门票与演出服所得共计13.7万元,都将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支援灾区重建。

  “对于这场灾难,我心中的哀痛无法用言语表达。救灾过程中发生了那么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我每天都被感动着。我只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坚强,提起精神,积极地去帮助在灾难中失去家园的人们。”林忆莲期待更多的人能和她一起为灾区同胞献爱心,在那一刻,她不仅是个明星,更是位爱心大使,通过自己的行动,把爱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下个月开唱

  由于2006年林忆莲在南京举办过演唱会,受到南京很多歌迷的喜爱,因此记者们非常关注下个月的演唱会将有什么特别之处。

  林忆莲坦言:“隔了两年再来南京开唱,我也觉得是个很大的挑战。我不太会推销自己,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就是视觉感官上的不一样。首先是三面的舞台设计,还有舞蹈编排的巨大变化,此外还将有6套性感服装的展示。在曲目上,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老歌,我还将为歌迷带来一些新曲目。”

  采访期间,林忆莲透露自己在台湾地区也曾亲身经历过轻微的地震,这次看到灾区同胞因为地震受苦受难,心里特别难过。她表示,演唱会每售出一张门票,就会有5元钱直接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捐给灾区群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