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佘诗曼包养吴卓羲送200万名车 男方否认

[提要] 港媒称佘诗曼包养TVB艺人吴卓羲并送200万名车,吴卓羲对此报道表示非常愤怒,在同胞遭受灾难之时,还是少八卦一下吧……[我来说两句]

有媒体指出佘诗曼“包养”了吴卓羲
有媒体指出佘诗曼“包养”了吴卓羲

  据《太阳报》报道 佘诗曼被指赠名表、送名车,倒贴“小男友”吴卓羲。吴卓羲却否认佘诗曼赠名车、送名表,说:钱是我真金白银赚来的。

  吴卓羲与佘诗曼的绯闻于2006年底传开,但近期已沉静一段时间,至前天有周刊指吴卓羲吃软饭,要女方送他200万名车、20万名表等物品,还指他常戴名表炫耀。

  面对负面报道,吴卓羲表示与佘诗曼的绯闻不属实,周刊报道更加不是事实,不需理会。他还说,钱是自己真金白银赚回来的,绝对问心无愧。

  报道称,29岁的吴卓羲自从2007年被踢爆甩掉官恩娜,搭上比他大4岁的佘诗曼后,逐渐变得修心养性。原来要花心男不勾三搭四,离不开“钱”字。据知,喜欢扮富贵的吴卓羲看准女友豪爽性格,拍拖年多以来,要求不断,近日更得对方送赠200多万元的保时捷跑车及20万元名表。

  报道还称,众所周知,吴卓羲是“泡妞大王”,不过自2006年底与稳守电视圈最赚钱第二位艺人的佘诗曼合作电视剧《岁月风云》后,他变得安分守己,不再勾三搭四;加上早前负面新闻太多,被无线放逐到内地拍剧以示惩戒,为免雪上加霜,吴卓羲刻意收敛,规规矩矩做好本份。知情人说:“大家都想不到阿佘这次玩真的,喜欢一个小过她、赚钱又少她这么多的男人,不过吴卓羲泡女有一手,随传随到,也不出去玩,让阿佘很开心。”

  有来有往,吴卓羲当好男友,出手阔绰的阿佘当然以厚礼回赠。据悉数月前,阿佘知道男友看中价值20万元的名表后,二话不说送给对方。数月后,吴卓羲陆续要求阿佘赠他价值200万元的保时捷跑车,虽然新车半年后才到,但他却已迫不及待跟朋友“炫耀”。

  知情者说:“他很兴奋,整天和大家说将拥有一台200多万的跑车,很多人都知道以他的收入,根本就买不起这么贵的车,不过大家都想不到是谁买给他,但他就好像不觉得这么用阿佘的钱有问题,其实很多人背后笑他吃软饭。”

  据报道,有阿佘照顾,吴卓羲平日开工照样一身名牌,拍剧期间,还会有意无意跟剧组人员透露一个人住150平米的大单位:“以前600多尺(约60平米)不够住,搬去1500尺。”

  吴卓羲之能够小屋搬大屋,得靠女友经济支持。拍拖以来,2人不时逗留在吴卓羲位于清水湾半岛的住所,过二人世界,为有更大空间,阿佘遂提出帮男友换屋,以2万元月租租住同一屋苑的较大单位。

  被指食软饭 吴卓羲很愤怒:我没收过女人礼物!昨日他力斥报道失实,影响其人格,扬言很少吃饭的他更说:“一分一毫都是自己赚的!没收过女人礼物!”

  吴卓羲、谢婷婷及庄思敏等昨日与两名奥运金牌得主李娜及张山,一起出席《apm X Columbia发挥珠峰精神跨越四川灾难》活动。提到被指是软饭王,昨日未吃饭便开工的Ron说:“我未吃饭!(平时喜欢吃软饭还是硬饭?)我很少吃饭!”他又怒轰报道失实:“内容没一样是真的!读者会知发生什么事!我很不开心,很愤怒!”他表示周刊炒作新闻,毫无说服力,因他与阿佘多年来甚少合作,从没相约对方,只是早前合作《岁月风云》,二人亦甚少对手戏。

  至于报道指他哄阿佘买200万名车,他说:“识我的人知我从来没有这辆车!车不是我的!”他指“软饭”等字眼很难听,亦影响其人格,考虑与公司商讨是否会采取行动追究,他说:“我入行10年,一分一毫都是自己赚的,没赊没借,从来没收过女人礼物!”他又认为毋须因此与阿佘联络,不想事件愈描愈黑,希望周刊关注四川灾民,而非继续炒作新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 佘诗曼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