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克勤狂扫婴儿装 悉心呵护爱妻羡煞旁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23日,香港,李克勤有子万事足,虽然儿子Ryan只有近8个月大,但他跟老婆卢淑仪不时留意儿童教学书,似乎已迫不及待地为儿子的未来打好基础,绝对是廿四孝父母。

  俗语有云“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相信是不少父母的心声,像李克勤跟卢淑仪。去年10月诞下儿子Ryan后成为“全职母亲”的卢淑仪全天候照顾,但家中经济支柱克勤也不相伯仲,事事亲力亲为,宁愿减少接登台表演,也要留港陪伴儿子成长,就连不用开工的日子,都陪着老婆采购BB用品及教学书,希望为儿子的未来打好基础。

  早前,克勤跟老婆现身铜锣湾梨园商场二期3楼,该层主要售卖婴儿及儿童用品,只见这对廿四孝父母以“情侣装”白T恤及白鞋出现,他们首先走进一家书店,观看儿童教学书及故事书,因为有专家表示0-2岁小童,不论在学习语言还是其他方面最容易吸收,绝对是为儿童打好基础的最佳时刻,故此二人希望从中为儿子选购合适的书籍。看了一会似乎不合心意,两人即离开书店。走到门外时,两人可能见到途人不多,即不自觉地牵着手继续逛,继而又走进两间童装店,还跑到一排排男童服装前左挑右选,夫妇二人不时交换意见及讨论一番,温馨程度羡煞旁人。两人出手也甚豪,一买就买了多件,放进大背包内才离开,埋单数千元。

  由于之前被周刊拍过一家三口求医的新闻,所以克勤这次跟老婆逛街时警觉性甚高,一下车就极力保护老婆,在司机未到达前躲在商场大堂内等候之余,头戴鸭舌帽的他还不时抬高头四处张望,身边的卢淑仪则跟一位刚会合的朋友聊个不停。直至司机抵达,两人才步出人行路,明显与卢淑仪保持距离的克勤抵达车旁就一个箭步冲上车。

  廿四孝父亲

  李克勤一家三口月初被拍到前往中环有“儿科圣手”之称的彭若书处求医。由于克勤当时表现紧张,故一度被怀疑Ryan是否生病,克勤即以“大吉大利”回应。他早前原本安排儿子上托儿所,岂料因为流感严重而搁置,对Ryan的安排可谓无微不至。

  还有指农历年,克勤因为忙彩排每晚凌晨才回家,足足1个月没有跟儿子玩耍,因此儿子对他也陌生起来,令克勤相当难过,所以决定宁愿少赚些钱,也要陪儿子成长。据知荣升为父亲后,克勤确实大幅度减少工作,例如外出登台及演唱会等,损失了几百万收入。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