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婆怀孕四个月 准爸爸吴镇宇亲自买菜煲汤(图)

[提要] 吴镇宇与新加坡籍女星王丽萍结婚六年,太太近日证实怀孕,除了关心老婆,吴镇宇也不忘关心四川赈灾的事,他将会捐血,以行动呼吁内地同胞捐血帮灾民……[我来说两句]

吴镇宇去菜场买菜,回家煮饭煲汤服侍怀孕的老婆
吴镇宇去菜场买菜,回家煮饭煲汤服侍怀孕的老婆

  恭喜恭喜!吴镇宇与新加坡籍女星王丽萍结婚六年,太太近日证实怀孕,将首次做父亲的他吴镇宇开心不已!谈到四川地震,他即表示会身体力行捐血,希望内地同胞也以行动帮助灾民。

  近日有消息指一直想做父亲的吴镇宇终于达成心愿,其太太王丽萍已怀孕四个多月。昨天记者发现镇宇偕同工人到街市买菜,于是立即上前恭喜祝贺他,他笑不拢嘴说︰“多谢关心!多谢多谢!”记者追问他太太状况,他说︰“不说那么多,多谢了!(买完菜今晚的菜谁煮?)一向都是我煮啦!(煲什么汤给老婆喝?)随便啦,便随汤啰!”只见吴镇宇心情大好,实行做个廿四孝老公。据知他不公布喜事的原因,皆因他将是首度做父亲,而他太太已三十六岁,算是高龄产妇,不欲受到外间骚扰。

  呼吁内地同胞捐血

  除了关心老婆,吴镇宇也不忘关心四川赈灾的事,他说没有捐钱,但将会捐血,以行动呼吁内地同胞也捐血帮灾民,他认为这样比较实际︰“救灾有好多方法,不一定以捐多少钱去衡量有没有心,同时钱用在哪里都好重要,我妈咪提醒我,她说捐钱起学校都没用,因为那里的小朋友好多都不在了,要么就是手脚折断受伤,所以当前应该起医院帮助截了肢的小朋友。以我所知用义肢要每五年就要换一次新的,是长期支持,相信得到帮助的小朋友成长后会感恩同回报社会,那样才最实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