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秘密练兵笑颜再现 瘦身成功凸显S型身材

[提要] 不雅照片事件中首当其冲的阿娇一直“隐居”避风头,外界将她“静观其变”的做法指为偷懒,又传她只顾跟绯闻男友麦浚龙出埠游玩,但记者昨日终发现她原来在排舞室秘密练兵,积极为未来备战!从昨日所见,她的身形与4月底在中环买家品时的暴胀身材截然不同……[我来说两句]

阿娇练舞期间不时面露笑容,看来心情已平复不少
阿娇练舞期间不时面露笑容,看来心情已平复不少
每天跳九小时的阿娇,舞步动作甚大,难怪在短短一个月内已恢复身材
每天跳九小时的阿娇,舞步动作甚大,难怪在短短一个月内已恢复身材

  因艳照门事件而停工闭关的钟欣桐(阿娇),不但没有放弃事业,反而为前途积极备战!昨日,她被发现在排舞室狂跳9小时,身材更是很Fit,明显状态大勇,原来这段避世日子,她一星期7天秘密练兵,过得非常充实!

  自发生不雅照片事件后,首当其冲的钟欣桐一直“隐居”避风头,留下好姐妹蔡卓妍(阿Sa)孤军作战,外界将她“静观其变”的做法指为偷懒,又传她只顾跟绯闻男友麦浚龙出埠游玩,但经记者连日跟踪,昨日终发现她原来在排舞室秘密练兵,积极为未来备战!

本来散开秀发的阿娇,跳到热辣辣时忍不住扎起头发散热
本来散开秀发的阿娇,跳到热辣辣时忍不住扎起头发散热
阿娇又恢复了S型身材
阿娇又恢复了S型身材

  昨晨10时许,不施脂粉、头发散落的阿娇抵达排舞室,随即全情投入练舞,狂跳至晚上7时才离开,练足9小时!即使午饭时间,她亦只吃面包充饥,未有与排舞师一起享用盒饭,十足初出道时为Keep Fit进行地狱式减肥般节制。

  从昨日所见,她的身形确与4月底在中环买家品时的暴胀身材截然不同,事隔只短短1个月,她已回复状态,不但双颊略见凹陷,颈项锁骨复现,腰间亦重见S位!练舞期间,阿娇不时展现笑容,相信已走出伤痛,积极面对前路。狂跳9小时后,她一脸疲态地返回寓所,未有再度外出。

  记者昨日致电其经理人霍汶希查询,问到阿娇是否积极备战复工,她说:“她现在是积极面对前路,作息定时没有夜生活,我见她真是进步了好多!”她强调阿娇并没有如外间盛传般出埠,而是一直留港进修,进行连串密集式练习,日子过得非常充实,“阿娇现在每星期跳5日舞,每次跳3种舞蹈,早上有外籍老师上门教她英文,一星期2堂,夜晚就练歌,另外每星期还会打功夫2日,真是很勤力!不过,现在练舞的地方被人发现了,看来要送她去外国学舞,我知传媒很关心她,但始终这样会令她有压力同分心,影响进度,所以不排除将她送去外国进修。”但问到阿娇是否已走出阴霾,她只说:“总之她以正面、积极的态度面对,为前途作好准备,希望大家给多些鼓励同空间阿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