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计划6月拍怀孕裸照 摄影师已定

妮可-基德曼

  40岁的高龄产妇妮可·基德曼准备邀请摄影师PatrickDemarcyelier为她掌镜,拍摄一组怀孕裸照!不过,她要等到快生产时,才要拍,所以据推算,她的预产期在7月,拍摄时间应该是在6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有熟知内幕的人士表示,妮可一直觉得自己的肚子不够大,她要等到看起来真的很像怀孕的样子,才要拍全裸孕妇照。

  妮可并不是第一个怀孕拍裸照的女星,黛咪·摩尔1991年曾为某杂志拍封面裸照,在全球都造成极大的轰动,而小甜甜布兰妮与克莉丝汀也都在怀孕时,拍过裸照,留作纪念。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妮可-基德曼将扮演英国乐坛常青树达丝...

《时时刻刻》(The Hours)编剧迈克尔·卡宁汉姆(Michael Cunningham)近日向《纽约杂志》(NewYorkMagazine)透露,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将在一部传记片中扮演英国流行歌手达丝提·斯普林菲尔德(DustySpringfield)...

08-05-03 14: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