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不认与Ella旧情 黄子佼暗批:让她情何以堪?

  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在电台节目暗批吴尊不承认和Ella的昔日情!

  据《联合早报》报道,Ella最近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自爆曾经恋上某男演员,外界怀疑吴尊嫌疑最大;但他第一时间大笑撇清,让平日与S.H.E交情好的黄子佼出面为Ella抱不平,他在电台炮轰:“正常男人九年不碰女色……根本不可能!”暗批吴尊不认昔日恋情。

  S.H.E成员Ella当时受访时说:“这是我经历过最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还说,分手至今她仍有意与对方复合:“就算那时我有男友了,我也愿意为他和男友分手。


  报道刊出后,曾与Ella传过绯闻的吴尊、黄志玮,都在第一时间否认自己是Ella口中的“那个人”。但由于Ella访问时透露自己并没有黄志玮的电话,且早已没有联系,所以吴尊自然成了外界高度怀疑的对象。

  谈到Ella,黄子佼颇为心疼地表示,一个女孩子好不容易卸下心防,坦然面对自己,才大方说出刻骨铭心的恋情,没想到却被男方急着否认,还撇得一乾二净。黄子佼直批:“这样让女孩子情何以堪?”

  紧接着他更重话猛攻:“一个正常男人九年不碰女色……根本不可能。”话还没讲完接着又说:“但如果他讲得出口,我们也只能选择相信。”看起来是帮对方找台阶下,但听得出讽刺意味浓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 吴尊 | 黄子佼 | 黄志玮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