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初选侧记

  5月17号至18号,【“统一冰红茶•挑战无极限,小DJ大不同”2008新广播◎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在北京朝外丰联广场以及SOHO尚都举行了第十一至十四场初选,共计有330名选手参加了这5场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4名选手直接晋级,84名选手获得待定资格。他们分别是:第十一场0852号选手王铮,第十二场0923号选手李雪,第十三场0993选手柴思逢,第十五场1111号选手简斌。担任这几天评委工作的分别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告经营部主任孟立、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副台长李秀磊、北京电台策划中心主任张宇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制片人再军、著名歌手/主持人戴军、北京电视台主任播音指导陈晓蒙、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八区主打星》栏目主编张释文、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讲师吴洁茹、chinaren总编辑吴海菁、搜狐女人频道副主编于玮。截止到5月19号,【“统一冰红茶•挑战无极限,小DJ大不同”2008新广播◎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已经有13名选手直接晋级复赛,233名选手获得待定资格。

中华龙韵功夫团为四川灾区做赈灾义演
中华龙韵功夫团为四川灾区做赈灾义演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发生8级大地震,迄今已有32447名同胞遇难。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整个【“统一冰红茶•挑战无极限,小DJ大不同”2008新广播◎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组委会牵肠挂肚。身在北京的赛场,心在四川的灾区,5月17号、18号两天的比赛现场表演区举行了为四川灾区募捐的文艺演出,而评委之一的戴军也表示,自己已经先期捐出了两万块钱,还将陆续捐出更多的钱。

  这几天的比赛有一个突出的特点,那就是对于抗震救灾的关注,成了选手们普遍的现象。如在极其珍贵的30秒自我介绍中,许多选手都将有限的时间留给了四川的灾情,留给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动情之处,甚至流下了热泪,也让台下的评委眼眶泛红。其中,一位女选手给所有人的印象最为深刻。她带来了写给灾区的诗,但是由于比赛时间所限,没来得及朗诵。这位女选手硬是等到所有比赛都结束后,才进去把这首诗交给了评委。她说自己并不是想在比赛中出风头才这么做的,而只是想表达一下对灾区人民的祝福。所有的评委都被她感动了,破例同意她现场朗诵了这首诗。虽然这位选手最终没能进入待定名单,但她充满爱心的举动,以及那些温馨感人的诗句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