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晓萱上海个唱移至后天 捐出最近3天门票收入

  昨日记者获悉,因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延期,原定于明日举行的范晓萱上海演唱会将推迟至后天,时间仍是19点30分,观众可持原票前往上海大舞台观看。得知四川汶川大地震灾情后,这几天正加紧排练的范晓萱毅然决定,将最近3天售出的演唱会门票收入捐献给灾区。同时,演唱会当晚,她还将以特别的方式向灾民寄去遥思。
  2008年3月28日,歌手范晓萱加盟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情歌对唱节目,与四位男嘉宾分别合作,共同演绎浪漫情歌对唱。

  据了解,在地震灾情发生的第一时刻,范晓萱便主动联系上海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要捐出3天售出的门票收入支援灾区。她表示:“虽然数目不是很多,但是这笔钱是每个工作人员心血凝聚而成的,也象征着我们对同胞守望相助的赤诚,我们会为四川所有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复正常的生活。”同时,她表示,希望上海个唱一结束,自己就能投身到赈灾演出中去,更希望能亲自到四川探望灾民。


  范晓萱告诉记者,希望能借当晚的演唱会来鼓励灾区人民:“不管离得多远,我们的心都在一起。”届时,她将以静默1分钟的方式,来对死者表达追思之情:“当我第一时间得知灾区的情况,便忍不住落泪。我希望当晚在场的近万名观众能和我一起,来对死者再一次表示追思,以此为遇难者唱一曲生命的挽歌,尽一份同胞应尽的义务。”为此,除了张信哲,她又向李泉发出邀请函,两人将在演唱会上共唱《我要我们在一起》,以此遥寄对灾民的思念与鼓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