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语卫视以慈善节目为主 偶像剧情感剧押后

    虽然哀悼日已过,但华娱卫视决定5月22~25日对节目作出调整,之前正在播出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和《热情仲夏》会暂停,改为伦理剧《假面天使》及《面具》。《娱乐百分百》与《Young Walker》这类娱乐播报节目也将停播,《Young Walker》改为播出以图片和新闻介绍香港、广州各界赈灾情况的《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特别节目。

此外,今日凌晨播出讲述贫困有眼疾的人们在机构帮助下恢复光明的纪录片《燃点光明新希望》和《奥比斯光明大使-张卫健山西之旅》及介绍洪水后重建的纪录片《爱之虹桥耀浈江》等慈善节目。据华娱卫视相关负责人林莉表示:“我们觉得太喜庆的娱乐节目不适合当前气氛,所以调整到以慈善节目为主,至于何时恢复正常编排,我们还没定确切时间。”另外,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定27日播出情感剧《别忘了爱自己》,也改为抗战题材剧《军刀》,《士兵突击》里的“史今”张译在里面扮演一名抗日八路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