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广西卫视2008特别节目《寻找金花-和你在一起》

  5月12日,突如其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亿万人心。

  四川,这是一个《寻找金花》摄制组屡次寻觅过美丽踪迹的地方,那一方秀美的山川,养育了一方美丽的金花姑娘。这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亿万人的心揪结起来,也让《寻找金花》所有编导放心不下,因为那里有我们的金花姐妹。北川羌族自治县和理县是这次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方之一,那里有金花使者曾经寻访过的9位金花。她们是:

  龙小琼,四川阿坝州理县羌族金花。阿元一直联系不上,小琼所在的桃坪羌寨是世界物质文化遗产,目前情况不明。

  周李静,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羌族金花。阿元已得知北川县城几乎夷为平地,她的父亲已找到,她的母亲下落不明;

  孙桂秀,四川绵阳市盐亭金花,阿元已经和她联系上,目前孙桂秀住帐篷里。

  尔玛娜泽,四川阿坝茂县羌族金花,阿元已经了解到她现在情况还好,但其父正好去了地震中心汶川县,其母在茂县,目前都下落不明;

  尔纳吉,四川阿坝理县羌族金花,阿元已联系上,得知其母在理县,目前下落不明;

  王蓉,四川北川羌族自治县羌族金花,目前情况不明;

  格桑梅朵,四川阿坝小金县藏族金花,阿元已联系上,得知她们全家人安好;

  格西江,四川阿坝黑水县藏族金花,阿元已得知全家人安好;

  陈文鸿,四川绵阳市盐亭金花,已联系上,目前住帐篷里;

  江雪梅,四川绵阳市盐亭回族金花,目前情况不明。

  山崩地裂的时候,我们的金花姐妹你们在哪里?在得知地震灾情的第一时间,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在不停的联系地震灾区里的金花。金花使者阿元,此时又开始了寻找,他要寻找自己的金花姐妹,他知道,这一次的寻找,有着特别的意义。他暗下决心,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我的金花姐妹。

  正当阿元开始寻找那9位四川灾区的金花姐妹时,他并不知道还有另一个寻找正在展开。震灾无情,人间有爱。国内国外的金花姐妹们也行动了起来,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为灾区人民,也为灾区的金花姐妹守望希望。她们四处寻找阿元,希望通过《寻找金花》,表达她们的牵挂,传递温暖。

  傣族金花朱婧:她将和所在公司其他艺人聚集到一起录制献给灾区人民的公益歌曲;

  京族金花唐小媛:她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京族祝福使者,马上要参加江西南昌的奥运祝福活动。她想组织身边的各民族奥运祝福使者进行祈福仪式,为灾区人民,为灾区的金花姐妹祈祷平安;

  辽宁满族金花马扬,正在号召同学成立特别行动小组,到景区为灾区募捐;

  彝族金花玛嘿阿依正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她计划组织中戏同学和朋友一起,到医疗点为灾区人民献血;

  在云南澜沧拉祜族村寨拉祜族金花和寨子里的人们一起,通过诵经祈福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四川泸沽湖摩梭金花将和摩梭亲友一起,用摩梭人的转海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

  越南金花阮氏琼江作为胡志明市电视台的新闻主播,密切关注中国四川地震的灾情,并在播音时参与播出有关四川灾情的报道,呼吁越南民众发起的对中国灾区的募捐活动;

  马来西亚金花罗忆诗已经开始着手创作献给中国四川灾区的公益歌曲,并组织同事和亲友为四川灾区人民祝福;

  国内国外各民族金花的重托让金花使者阿元的心沉甸甸的,他暗下决心,一定要告诉灾区的所有的金花姐妹:我们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人。

  来自灾区的每一点消息都牵动着《寻找金花》在龙胜拍摄的奥运特别节目《我是明星——金花运动会》外景组。尽管每天都要紧张地从清晨录影到深夜,但是,想到灾区的人们,想到还有那么多震后灾区需要援建,《寻找金花》龙胜外景组和当地少数民族乡亲一起制作了一个横幅“灾区的金花姐妹,我们在一起”。

  专程来参加金花运动会的重庆火炬手李勇为《寻找金花•和你在一起》特别写了一首歌,歌名叫做《2008五月的那一天》。

  2008五月的那一天

  一场巨大的灾难又降临了我们的家园

  群山在颤抖,大地被撕裂

  生离死别阴阳相望就在瞬间

  断垣残壁构画了什么叫炼狱

  满目创伤诠释了什么叫悲惨

  扣问老天为何如此无情

  让我们的民族多灾多难

  2008五月的那一天

  五湖四海的爱心就洒满了我们的家园

  生命在延续,八方在驰援

  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撼地撼天

  众志成城拯救了我们的亲人

  手牵着手我们奋勇向前

  无论前边的道路多长多远

  中华民族的脊梁从来也不会弯

  住在录制现场附近的龙胜各族乡亲也赶来了,他们与各民族金花,还有火炬手们聚在一起,就是《因为爱》:“就因为爱,彼此无声依赖;就因为爱,至少还有一个信念不会更改;就因为爱,奇迹正在赶过来。”歌声激情飞扬,坚定着众志成城的信念。

  灾难当前,《寻找金花》没有忘记传递爱和力量,第一时间向四川受灾市县的党委、政府发去了慰问电。《寻找金花•和你在一起》,真实地记录着《寻找金花》这一次特别的寻找,记录着人世间最感人的相互守望,情真意切地呼唤:山崩地裂时,我们在一起!让各民族的真情,温暖灾难中的同胞;让56朵金花的爱,点燃继续前行的希望。

  视频:和你在一起 《寻找金花》抗震特别节目

  https://tv.sohu.com/20080522/n257013258.shtml

  https://tv.sohu.com/20080522/n257014855.shtml

  广西卫视《寻找金花•和你在一起》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桂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