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坤霖为慈善义拍添彩 共筹善款五十余万

  为募集善款,在四川地震受灾地区重新建造两所希望小学。昨日,内地实力男星李坤霖出现在龙基金慈善拍卖会上。此次,他不但义务担任这次拍卖会的司仪,还捐献出一幅自己亲手绘出的抽象油画《冥想》,以表示自己的爱心。

李坤霖和他的画作
李坤霖和他的画作

  虽然,晚会现场总出一些意外情况,司仪话筒也总是意外无声。但是,这并不影响李坤霖为慈善呐喊的声音。虽然没有了话筒,但他依然托着自己开始沙哑疲惫的喊声震动全场。在他不懈地努力下,一幅由五位少年儿童创作的画作《托起明天的太阳》,以六万元的价格被一名不愿留下姓名的慈善人士拍下,使得这次拍卖会达到一个高潮。

  “地震天不塌,大灾有大爱”李坤霖用自己一片赤诚之心,用自己充满爱心的呐喊,共计为龙基金筹得五十余万元。

同时,也为此次义拍活动,添上一份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坤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