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何琳被誉“玫瑰女” 投入新剧陷情感漩涡

  经历了四川地震突袭的哀伤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捐款赈灾,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建设之中,以在自己工作岗位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经济的发展,国际艾美影后何琳近日录制完奥运短片《明星带你看赛场》,起程飞赴浙江横店,投入到了新剧《再向虎山行》的拍摄中。

何琳被誉“玫瑰女”
何琳被誉“玫瑰女”

  虽然之前偶染小疾让何琳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又沉浸在四川汶川地震的举国哀伤悼念的哀思之中,但是坚强的她表示:活着的人认真地活着,就是对死去同胞最好的祭奠。因此除了以捐款捐物的方式,尽自己一份心意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外,何琳期望用努力工作这样最实际的行动,来表达自己对于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

  新剧《再向虎山行》描写的是发生在清末年间的事,在这部作品中何琳又将从麻辣媳妇(《麻辣婆媳》)、楞头村姑(《阳光普照大地》),变回具有中国传统魅力的东方女性,剧中何琳塑造的“李梦影”,其命运和前段时间热播电视剧《双凤楼》中何琳饰演的季素,有着一定程度的呼应,两个角色都是温文尔雅、知书达理、清新脱俗的中国传统女性,而且皆因出众的个人魅力同时被两三个男人深爱着,在不同的情感纠葛中人物的命运也随之潜移默化地改变。

  有观众这样评价何琳:“她有一股说不出的独特气质,远观宛若清新的百合,静处一隅;近看又蕴含着玫瑰的娇艳,芳香扑鼻”。这种独特的气质不仅让何琳在繁乱的演艺圈内独树一帜、让人印象深刻,又渗透进了何琳的影视作品中、备受中国电视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