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星刘承俊中国献爱心 义演筹集10万献灾区

   16日晚,北京星光现场上演韩国歌星刘承俊同FANS共献爱心活动。演出共筹集近10万元资金,捐献灾区。

  韩国明星刘承俊原本在当日要举办一场其首张中文大碟《重生》的歌友会,但因12日四川大地震爆发,主办方临时将本次歌友会改成义演,将票款所得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此举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和民众的赞誉。
韩星刘承俊
  5月16日夜,韩国歌星刘承俊在北京中韩热力歌友会因四川地震改为赈灾义演,众多歌迷到场支持偶像的同时为灾区献爱心。

  当晚,刘承俊以一身白衣黑色眼镜现身舞台,他俊朗的外型,健美的身材瞬间引爆全场歌迷。《重回我世界》是刘承俊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刘承俊劲歌热舞,歌迷们身着红色队服,手举红色“心“型的气球随乐曲有节奏的摇摆着。据悉,这些歌迷中,有20多位是为了观看刘承俊的演出,而专程从韩国飞来的。

  最后,刘承俊以一首写给歌迷的经典歌曲《说一声感谢》结束本场演出。据统计,本场演出共筹集近10万元资金,捐献灾区。

  另外,刘承俊也获得成龙邀请参与赈灾歌曲《承诺》的合唱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