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社会各界联合发起慈善义卖 共同吹响爱心集结号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震震惊全世界!一场里氏8.0级的地震突如其来,袭击了汶川县、北川县、都江堰等地区,波及重庆、湖南、湖北、山西、陕西、河北、北京等地。此次地震破坏性是唐山大地震能量的两倍,重灾区面积超过10万平方公里,截至22日9时,汶川地震已造成41353人遇难,274683人受伤,累计失踪32666人。

  无情的灾害,让无数生命在瞬间消逝。断壁残垣之下,我们的兄弟姐妹依然在黑暗中顽强生存。死者已逝,但他们还有亲人,中华民族最伟大的爱心将成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面对突降的灾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中影星美院线、北京新影联院线、成都晚报、《风尚志》杂志社、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盛唐时代产业投资集团、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年导演联盟)、北京清澈泉文化传媒 《小崔说事》节目组、《电影传奇》节目组、北京迅驰文化传播、北京宇际星海传媒等单位联合发起:“中华名人抗震救灾慈善义卖晚会”的倡议,共同吹响爱心的集结号,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区同胞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恳请所有爱心企业、社会文化名人、演艺界明星、及热心公众,积极参与到抗震救灾的援助活动中去,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慷慨捐赠。

  本次慈善义卖晚会将于5月27日在京举行,所筹集到的全部善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给四川灾区。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定领导下,通过文化界、演艺界、企业界及全国人民的爱心凝聚,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共度难关,一定会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