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孝利宋承宪成为某娱乐企业新一任形象代言

李孝利宋承宪
李孝利宋承宪

  搜狐娱乐讯 韩星李孝利与宋承宪一起成为了韩国音乐娱乐企业MNET传媒新一任形象代言人。MNET传媒在19日上午宣布:“李孝利与宋承宪成为了公司新的形象代言人,两个人拍摄的新概念广告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李孝利与宋承宪为Mnet传媒拍摄的广告以“Beyond Music”为宣传语,表现了Mnet要打破局限在音乐频道的形象的决心。该广告在3月末拍摄完成,李孝利在广告中变身为了音乐精灵,以华丽的DJ实力吸引了路过的宋承宪一起沉浸在了音乐中。

  Mnet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孝利与宋承宪可以说是韩国大众文化的代表,从这一点上看,他们是最适合担任公司新形象代言人的人选。他们的表现也没有令我们失望。”李孝利宋承宪一起出演的该电视广告将从本月末开始通过电视与观众见面。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 宋承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