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公送花献吻 赖佩霞再婚8年仍“热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5月21日)赖佩霞举行新专辑《爱的嘉年华》记者会,企业家老公谢志鸿带着红玫瑰花束,当众浪漫献吻,两人结婚8年至今仍像热恋情人,赖佩霞笑着道出,11年前搭机时,因为航空公司阴错阳差害谢先生无法升等头等舱,让她偶遇找到了好老公。

  赖佩霞今年44岁,老公谢志鸿大她16岁,两人相恋、结婚至今从未吵过一次架,赖佩霞对老公的博学和气度赞不绝口,透露两人私下昵称对方“爸拔”和“宝贝或美眉”,还得意老公和大女儿Aggie会向她“争宠”,老公则拿她没辙,笑说:“我好像有3个女儿!”幸福甜蜜程度羡煞人。

  由于第一段婚姻不顺遂,赖佩霞对于再婚原本相当抗拒,2000年因为老公催促希望拥有2个女儿的抚养权,想全力照顾她们,才让她感动到点头答应,她说:“他主动对我说我们不要再生小孩,一起好好把你2个小孩栽培长大吧。”两个女儿改姓谢,跟爸爸关系很亲密。

  大女儿Aggie最近还参演王小棣导演的三立偶像剧“波丽士大人”。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